close

我超級喜歡吃麵食的,但又怕燙,所以特愛涼麵,尤其是炎熱的夏天...

所以這次想推薦中和的涼麵【洪記特製涼麵】,我幾乎都是非用餐時段去買,但人依舊是很多

非用餐時段,雖沒有大排長龍,但內用客人依然多,老闆忙碌的狀態幾乎都沒停過,可想而知這間店有多厲害~~~~

【洪記特製涼麵】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32號

營業時間:06:00~18:30,營業時間滿長的,一大早就吃的到了

洪記特製涼麵-店面

洪記特製涼麵-營業時間
↑牆上有貼營業時間,上面有時鐘,這天前往購買時間是下午接近 3 點
↓可以看到內用客人還是很多~

洪記特製涼麵-店面

↑非用餐時段,內用客人依然不減

內用環境還不錯,乾淨衛生

外帶涼麵會是先裝好放在旁邊,所以外帶速度很快,非用餐時段更本不需要等~~~

咻咻的就裝好袋了~~

洪記特製涼麵-菜單
↑【洪記特製涼麵】菜單,單點主要是涼麵,再配其他湯品,價位雖有過,但還算平價

 

洪記特製涼麵-涼麵
↑ 涼麵 (大),外帶回家吃,分量對我來說,很剛好吃飽飽;但對大男生來說,可能需要搭配湯,比較有飽足感

涼麵、醬、小黃瓜,都是分開包裝的,太急著吃,每次都忘記拍XD

麵條是偏細的,可以更完美的沾附醬汁~~~

味道篇酸酸甜甜的,加上偏重的蒜味,符合我愛吃酸甜的口味XD,吃多也不會膩~

只是友人不太喜歡醋味太重的味道,就覺得這家涼麵普通,所以還是看客人喜好~

如果你喜歡酸酸甜甜 + 蒜味重的,我就很推薦~

 

聽朋友說他們家的湯也很推,湯的餡料很多;但我比較不喜歡喝湯.....所以還沒喝過,如果之後有點....再來回饋感想

據說中和連城路也有一家洪記涼麵,和這家是親戚關係,但地點相對遠,所以我沒吃過,如果有兩家都吃過的朋友,歡迎和我說說兩間的差別~~

 

【洪記特製涼麵】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32號

電話:02 2223 8069

營業時間:06:00~18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